2011-05-07 11:49:48蜻蜓

……

昨天晚上 和玟玟聊天

說了很多很多 也說到了那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我好像常常想起過去

玟玟說 至少我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 我慢慢的在放下。

 

 

聽到這一句話 其實我的心情好崩潰

因為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和玟玟說 我常常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我覺得生活的好累好累 很多時候

我也想要有個依靠 想要有人陪伴

玟儀說 是寂寞吧?

我沉默了。

也許 是因為我累了吧

玟儀說 忘了過去 找個新的開始吧。

我還是沉默。

我是很累 很累 我也很想要有人陪

可是 我卻不想去找 也不願意。

 

 

玟儀問我 是不是有在慢慢放下?

我說 也許吧。

既然他對我已經毫無情感

就算強求 又有什麼用呢?

而且 當初他說他長大了

而我卻還是個孩子一樣長不大。

那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他比我像個孩子

我也曾經因為他的幼稚讓我感到生氣

但是聽見那一句話 突然覺得 也許我錯了

在他眼裡 我才是個孩子。

既然他對我已經毫無情感了

就算我再怎麼不想放下 我還是要強迫自己放下

不然 又還能怎麼樣呢……。

 

 

說著說著 我就跟玟儀說 我要睡了

其實 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害怕我自己又一次的脆弱

就算脆弱 我也不希望被別人知道

當我掛掉電話 我再也支撐不了自己的心情了

 

 

我好累 好累

讓我放縱自己這一次吧

也許對你來說 我永遠都是那麼樣的孩子氣。

 

 

也許你已經有了新的對象

也許 你已經想要挽著誰的手

我也明白 不管你是想要挽著誰

那個人 都再也不是我。

就算留戀 又有什麼用?

就算一個人再累 我也要勇敢撐過去…。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