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7:43:50蜻蜓

為什麼?

昨天 是惠蟬和瑋杰上晚班

然後 我跟依蓁站

小雅涵站服務台 為什麼? 討厭。

 

 

然後 我很無聊 又不想一直站在那邊

害我一直跟瑋杰換班 他被迫站在收銀台

好可憐 sorry 我去拉抬面吧。

 

 

昨天 我在啤酒櫃拉抬面

他走過來 然後說到啤酒

說 他想喝喝看那一罐

說到後來 變成我會不會不喜歡男朋友喝什麼東西?

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問他 你說的是過去還是未來?

他說 當然是未來。

我想了一下 我說

那不是我要喝的 關我什麼事?

只要不要喝得太誇張 都還可以接受吧。

 

 

我不明白 為什麼?

為什麼要突然跟我扯到

會不會不喜歡男朋友喝什麼東西呢?

感覺很怪 我跟雅涵說了這件事情

她說 他在暗示我吧。

嗯… 我想 應該不是吧~

但是那種感覺 很複雜。

 

上一篇:給一位朋友。

下一篇: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