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5:42:45蜻蜓

悔?

我是真的相當不明白 你到底是在對誰說話?

每一次我都覺得 與我的文章呼應到

但我又不願意讓自己想太多。

總是告訴自己 不是的 別自做多情了。

 

 

雖然我也明白 有些話你總是說不出口

我也明白 有些是你總是放在心裡

我有些時候也很想說 你可不可以說出來

因為我不可能什麼都猜到!

 

 

如果你是在對我說話 你就直說

如果不是 也可以清楚明白告訴我

是我自做多情。

 

 

我不明白 你一個悔字 到底代表什麼?

一個悔字 是在說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如果是 那 悔的是什麼?

 

 

你悔的是

為何對我說那麼多重話

亦是

跟我分開

還是直到現在 你依然只是單純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給我那些承諾?

 

 

我不知道 我最近不想煩這麼多事情

強迫自己放下很多事情

我想 我說過

我寧可抽身放掉自己的感情

我也不願去對別人表明自己的心意。

雖然我對你並不是毫無情感

但是我們畢竟已經分開 也分開許久了

 

 

若是你真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你就直說吧。

倘若你選擇不說 那我亦選擇不問。

我只能這麼說 你有話就說

放在心裡 並不會比較好。

說或者是不說 你自己想清楚就好

如果你最後的決定是不說 那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嗯……

如果你最後選擇不說

那…… 我們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就算你以前不明白 你現在也應該明白了

我是不喜歡跟舊情人當朋友的

以前是如此 現在也應該是如此

我想 我還沒遇見一個例外可以讓我做不同的選擇。

 

 

好好想清楚吧 想說的話就說

不想說就什麼也別說。

就這樣吧。

你的生活若沒有了我 你才會感到自由快樂

那…… 就去吧。

那朵雲 我終究是無法駕馭。

那朵雲 也不會像你說的一樣 留在我身邊……。

 

上一篇:現在是?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