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0:49:28蜻蜓

為什麼……。

如果 對彼此還有任何一點的感覺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要如此互相折磨彼此?

 

 

如果 完完全全都沒有了感覺

那為什麼 還要如此的折磨我?

 

 

這幾天我再想:

我會找一個愛我的人 還是我愛的人?

也許 你會找一個你愛的人 對吧。

而我 以前我一直都會找一個我愛的人

也許以後 等到30歲我會找一個愛我的人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我是這麼相信的。

我能說服自己去培養 我卻無法說服別人培養

也許 要自己做到 比要求別人 容易的許多。

 

 

我想起你過去所打的文章:

為什麼相愛的人 無法在一起!

 

 

我不知道 你指的是什麼?

也許是指我 也或許不是。

 

 

若是我讓你難過了

若是我讓你痛苦了

若是我讓你陷入困境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有些時候 我並不能讀到你的心裡

有些時候 我只是希望你能告訴我

有些時候 我只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