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09:07:43蜻蜓

溝通

一直以來 你什麼也不願意和我說

然而 當你願意說出時 一切都那麼不可收拾。

 

 

你什麼也不說 最後

受傷的人卻是我 難過的人也是我

哭泣的人是我 痛苦的人依然是我

 

 

我不知道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你外表過的好 事實上好不好?

 

 

每天你都在FB上和朋友聊天 關心朋友

雖然我也是 而我找的是同性 你找的卻是異性。

很棒 真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故意刺激我?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了。

我只知道我看見那些對話 有些讓我感到心很痛。

 

 

你和朋友說 你很懂她 所以很懂她那種寂寞的感受。

我不知道 你懂得 是她的感受 還是她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 那些都已經與我無關

你和朋友說 要吃下午茶你可以送去給她

那只是朋友之間的好嗎? 還是……。

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會說那也與我無關。

 

 

你是否還會跟我一樣 偷偷的關心著我呢?

你的關心 依然只侷限在於朋友之間是嗎?

那天兩點多 我聽見簡訊聲

打開手機 是你傳的 那刺眼的稱呼 我很無奈

很顯然 你大概沒看見我打的那篇。

我不知道你是特意傳給我的 還是大量發送?

你是否還是會偷偷的關心的我呢?

如果是 那麼那樣的關係依然只是朋友嗎?

 

 

咳…… 也許都是我自己自做多情吧。

以為你會如何又如何 其實都只是我自己一相情願。

 

 

我在想… 是不是該關F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