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0:10:32蜻蜓

談心

昨天很意外的 我和玟儀談了很多。

妳總是想要罵我 但是妳

不卻也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

 

 

我並不認識那個男生 我也不太喜歡那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裡這麼矛盾?

 

 

也許 是因為自己的遭遇吧。

也許 我是在想 那男生會不會變的和我一樣?

 

 

我不知道 原來感情的事情這麼複雜。

單純的愛 原來根本就不存在。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跟妳說。

項鍊被偷 就被偷了。

既然妳不在乎 為何還要買一樣的?

 

 

如果換做是我:

那要是我不愛的人 我就覺得沒有買的必要。

那要是我愛的人 就算我難過 自己買了一樣的東西

又如何? 那意義已經不同了。

 

 

有些東西 雖然不值錢 也許在別人眼中是個垃圾

但是對我卻是有意義的 我也毫不猶豫保留。

 

 

重要的並不是它值不值錢 而是它背後的意義。

那對我來說 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可愛

下一篇: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