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0:35:55蜻蜓

最近

前一陣子 玟儀問我:

「妳為什麼把感情放的那麼重?」

 

 

前幾天 玟儀和我說:

「妳幹麻要放那麼多的感情!」

 

 

最近幾天 玟儀都說:

「妳不要再想那些事情了哦~」

「我們約定好的 不准就是不准」

 

 

最近玟儀都在罵我。

我知道 妳是為我好

妳所跟我說的 我也都明白

但是我要做到 卻好難好難。

 

 

好吧 我記得妳跟我約定好的事情

我會努力做到。

 

 

玟儀和雅涵不認識彼此

但卻都對我說一樣的話 要我做一樣的事

也許 我真的該麼做 才是對的。

是不是呢?

 

( 別問我是什麼事 因為我不會說 )

 

上一篇:流水帳 - 第三天台南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