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0:41:13蜻蜓

賺錢吧。

剛剛惠珍姊傳簡訊說

看到訊息就準備早點來上班吧。

 

 

阿… 早點是幾點啊?

我問她。 她打來說 都可以。

這是什麼矛盾的回答? 是現在喔?

 

 

她以為我一定不會去 因為我剛回來 一定很累

結果是正好相反 如果我都整理好 我會現在去

但是… 我都沒整理 而且還沒吃午餐。

重點是 要站到晚上欸~~!!!

 

 

後來原本預計12點半或1點要去上

最後協議是1點上班。

恩 我回來了 我要瘋狂的賺錢了

把出去玩的開銷都賺回來 加油!!

 

 

就算累慘了 我還是要拼命上班。

麻痺自己吧 讓自己累到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多想

也許 我就只能那麼做了……。

 

上一篇:哇 新招。

下一篇:忙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