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0:09:57蜻蜓

流水帳 - 台中第一天

第一天 我們都很早起。

然後出門 在火車站約好9點 結果大家都超級準時的

等到9點多以後 我們就一起去坐車。

 

 

坐車真的很久、很久

超級累的…… 一下睡覺 一下發呆

終於過了三個多小時 到了台中!

第一天我們走超級多路的 先搭車到一中街去

還好先跑去中友百貨寄物 不然我們都快要重死了!

不知不覺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很快就已經3點多了

感覺才下車沒多久 就下午了 真討厭。

逛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先回民宿去了

預定好第一天要做的事情 根本就時間不夠

20號倉庫公休沒有去 太陽餅也沒有時間去買

後來就直接從一中街做公車去民宿放行李了。

 

 

台中的公車真的有夠扯的。

那時候我們等20幾號時 上面顯示尚未發車

結果終於發車 是9分鐘後到達。

好不容易等到5分鐘 誰知道莫名其妙自己默默跳回9分鐘

再一次等到3分鐘時 又跳回6分鐘。

不然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啊?

10~15分鐘一班的公車 整整等了要半小時左右!!!!

 

 

找到民宿以後 放了東西

又開始走路 走去逢甲夜市 還走到逢甲大學那裡去~

真的很遠欸! 不過慢慢走 總是會到的。

那裡很多、很多人 吃的也很多 但都要很久

就說吧 想要在夜市吃飽 是很花錢的~

後來我們都大包小包的回到民宿去

洗澡的洗澡 吃東西的吃東西

還有 那個月亮蝦餅 一點也不好吃~!!

 

 

原本我是排第二個洗澡的 我讓別人先洗

誰知道他們都把熱水用光了 超機車的欸

一進去 水溫就超低 本來想說算了

然後越洗越冷 根本就快要變成冰水了

我才洗一次頭髮而已~~!!!

超冷的 冷到我躲在浴缸裡面發抖><"

後來真的沒辦法 我就拿起旁邊的吹風機狂吹……。

 

 

過了很久之後 我想說 都這麼久了 應該夠了吧?

結果 水溫也不怎麼樣~

我想說 快點洗一洗吧 免的又沒熱水了

果然 洗到後來 又幾乎接近冷水了……。

咳~~ 天阿。 可不可以別用儲熱式熱水氣阿?

很煩欸!

 

 

快睡吧,隔天還要去很遠的地方呢~

 

上一篇:昨天晚上

下一篇:流水帳 - 台中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