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20:59:52蜻蜓

回來了

我好累 真的 超累的。

雖然我完全不想要回家 但是 我真的沒有錢了

為什麼人活在世界上 總要被錢壓著?

我想要過過自由的生活 放鬆自己。

我想要無憂無慮 沉澱心情的地方。

 

 

我回到家了 我忘記煩惱了嗎?

沒有 完全沒有

無法控制的腦袋 依然想著很多不該想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阻止?

 

 

我的人回來了 而我的心呢?

我的心在外面流浪了這麼久 依然找不回來

是不是付出的心 無法收回?

那我是不是 一開始就不該付出。

付出越多 痛苦越多

 

 

玟儀 我要如何才能夠像妳一樣

說放就放 把愛情看的輕描淡寫。

坐在路上狂飆的車上 當時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玟儀 我可以不要命 但妳不行。

 

 

曾經 那種熟悉的感覺……。

 

上一篇:羨慕 還是心傷?

下一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