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9:29:49蜻蜓

天遣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會受到天遣……?

 

 

 

 

最近我的胃口很小、很小

就連一碗麵也不一定會吃完

更何況是一碗飯?

 

 

最近中午 我常常都沒有吃完

然而 那些食物最後的命運是被倒掉

其實我看見那些食物這樣被我丟棄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可是我……。 

 

 

還好放寒假了

至少這一個多月我不會再這樣。

 

 

晚上也是 沒有吃完

放在桌上 它的命運是如何

我就不清楚了……。

 

 

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受到天遣 沒有東西可吃

 

 

如果可以 我寧可選擇自己不吃飯

我也不想 眼睜睜看著那些東西

在我手上被倒掉……。

 

上一篇::(

下一篇:男人的話 千萬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