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7:36:18蜻蜓

最後一天

昨天 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2010年結束了 我的痛卻一直持續蔓延…。

 

 

我完全沒有跨年的感覺

那一整年 我好像遭透了

自從去年跨年過後 失去了愛情

還糊裡糊塗的沉醉在自以為的幸福當中

自從暑假結束到了最後 我哭了好幾個月

 

 

直到最後一天 上天依然不願意放過我

從早上開始 我像平常一樣沒有吃早餐

只是我到學校以後 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中午吃了學校一點也不好吃又小氣的鍋燒意麵

頭痛了一整天 也不舒服了一整天

下午放學卻還要匆匆回家

坐上公車 卻開始頭暈想吐

硬是稱著自己做到站

回到家以後 什麼也沒吃 換好衣服又趕去上班

到了公司 時間還有15分鐘

去買了一個小麵包 然後

直到晚上 我再也什麼都沒吃了。

 

 

我累了一整天 我無法去跨年

我只想好好洗個澡 沉澱我自己

下班以後回到家 卻發現根本就停電

原本是決定要洗冷水澡的

但是 洗了以後 我該怎麼吹頭髮呢?

連洗澡都沒有辦法……

 

 

回到房間 我只想大哭一場

但是我的臉頰好痛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

讓我感覺很崩潰

 

 

再加上我讓別人生了氣

我不知道怎麼辦

而我又有什麼立場去撒嬌要他別生氣?

就算我真的這麼做了

也只會讓他感到反感

在他眼裡、心裡

也許早已經對我的一切感到非常不屑吧……。

 

 

我的心情好差 好差

我該怎麼辦……。

 

 

說好自己要堅強不能掉淚

為什麼 我為什麼做不到

我為什麼這麼沒有用呢……

 

 

假如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希望2011快點結束

我將會迎接 2012的到來……。

 

上一篇:鞋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