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6:03:10蜻蜓

對不起…

我真該打 真該死

我為何跟你說這麼多?

 

 

明知道你聽了那些話也許會難過、不開心

但我真的很氣 氣你忘了過去的一切。

 

 

 

其實 聽你說 你並沒有忘記一切

你還是會想到與我的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 到底該欣慰 還是該難過?

 

 

我很希望 你想到過去 是因為有感情

 

 

但我卻又要告訴自己 那是不可能的……

 

 

我好像快把自己搞瘋了

一直不斷不斷的胡思亂想

我幻想這個 幻想那個

明知道一切都不會成真了……。

 

 

對不起對你說了這麼過份的話

我討厭這樣的我自己

現在的我 越來越反起反覆了

這樣子下去 我會不會瘋掉呢?

 

 

哀…… 也許瘋掉

也會比現在好一點吧?

至少那樣 也許我會不記得所有人

說不定也會連過去的一切一起忘了。

 

上一篇:哀……

下一篇: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