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5:07:55蜻蜓

在愛情裡

也許一直以來

在愛情裡

你需要的並不是愛情

而只是一顆聽話的棋子

 

 

也許一直以來

在愛情裡

我只能當一個輸家

我的不捨為我帶來痛

 

 

其實我不明白

我總認為是自己不好

而你認為是你的不好

你說是我在包容你

我卻說你在包容我

到最後 我們還是在為對方想

也許那一切對你都不再重要

也許你已經把過去記憶刪掉

 

 

看著那些我們在一起時拍的照片

看著我用你的手機為你拍的照片

看著你拿我手機寫字給我的照片

原本那些照片 是一組一組的

如今 卻只剩下擷取的片段

你的生命裡 再也沒有我的存在

也許其他的部分 都被刪了吧……

 

 

我不明白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也不敢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乖 不能當賺錢的工具

乖巧 並不會擁有愛情

 

 

所以 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純情 我只是執著

 

 

其實 是白目吧?

 

 

其實 相信愛情 是自討苦吃吧?

 

 

愛情 真是要命的東西

一但相信 就會漸漸走向萬丈深淵

 

 

明明 我可以有一百個恨你的理由

為何 我卻選擇自己承擔那些過錯

 

 

恨你 有什麼用

 

 

咳……

 

 

放縱我自己吧

糜爛的生活 又有何不可?

你要的是自由快樂

我呢? 要的是什麼?

 

上一篇:不婚族

下一篇: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