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9:59:24蜻蜓

溝通

為何 溝通這麼難嗎?

我一直一直好想與你好好的溝通

我知道你一定會嫌我煩……。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少了很多時間可以相處和溝通

所以我以為我們會更珍惜彼此

 

 

我知道你會說 感情淡了就是淡了

 

 

可是我是可以為你改變的人

你想要玩 可以讓你玩

你想自由 可以不束縛你

你想要我漂亮 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漂亮?

但是 我也害怕自己改變 彼此之間會改變

你想要我喝木瓜牛奶 你知道我不敢

但是你要是買了 我會願意為你試試看

你總覺得我什麼錢都省 雖然事實是這樣

我還是會為將來省錢 但我願意該花的還是會花

我並不是不準你看熱鬧、去熱鬧 也不是不願和你去

只是我看不懂 不明白他們在做什麼?

你可以耐心告訴我 不願意我也會靜靜陪你看

你沒有扣安全帽時 我可以幫你扣上

你想騎快一點時 你可以騎快

但只有我在時 因為我下一次想看見平安的你

 

 

你也不需要再為我改變什麼

我相信當你想改變 自己會改變

當你不想改變 我可以為你改變

但我並不是現在才願意這樣做

一直以來 我都是可以為你改變的 

 

 

我不知道當初我答應你 和你在一起

到底是對還是錯

假如那一天 我沒有那樣和你開玩笑

假如那一天 我沒有那樣試探你

假如那一段日子 我沒有偷偷愛上你

也許 我們彼此不會是這樣

也許 你就不會受傷

也許 今天我的心就不會痛。

但也許 我們就不會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人生 真的很難抉擇。

 

 

你說 我害怕我們不能走到最後

而你比我更怕 怕你沒有錢養老婆和小孩

 

 

為什麼什麼都不和我說

為什麼輕易的就放開我的手……。

 

 

你在和我甜言蜜語嗎?

你說你會買房子 我可以住在裡面

如果你對我的感情真的淡了、沒了

又怎麼會這樣對我說呢?

 

 

其實沒有錢養小孩 可以先不要有小孩

或者都沒有小孩也可以 而我自己可以養我自己

如果我省一點我也可以養的了你

其實就算不買房子也無所謂

只要有你 在哪裡都無所謂

 

 

不要害怕好不好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對不對

不管你是不是對我甜言蜜語?

我始終相信你曾對我說的話

無論是好是壞 你的每句話

都確確實實的牽動了我的心

 

 

我並不怕吃苦 也不怕等待

這並不浪費時間 是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我們是可以互相吸引彼此的

以前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我們可以好好溝通 好好認識彼此

不要害怕我難過 也不要害怕我受傷

我不怕 你也不要怕。

 

 

我們適合彼此

我不會與你硬碰硬

你強硬時 我會柔軟的對待你

我不會兇八八 我知道我們的愛得來不易

我辦亞太 我們不用怕電話費太多

我不會依賴你帶我去哪裡買什麼

我可以有一台自己的車 我可以自己去買東西

我們可以只去你想去的地方 或只是在家睡覺

 

 

幾個月前你說你不明白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經過這三個多月以來 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明白自己心裡在想什麼了沒有?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們平白無故放棄我們之間這麼久的愛……。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