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0:48:33蜻蜓

有的沒的

休假今天邁入第三天

昨天早上受傷 所以我沒去上班

今天大概也不會去了 還是有點痛

而且今天時間好趕 我沒辦法趕時間

 

 

恩 明天我要去上班了

謝謝關心 耶 明天可以不用穿襪子

謝天謝地 真是太棒了

這樣我想會好點。

 

 

真的是要謝天謝地 因為我只有一點小擦傷

還好今天早上起床 沒有腫起來

乎~ 有一種鬆氣的感覺

 

 

明天就可以不用早起了

放學也可以稍稍不趕時間了

好想睡覺 每天都好想睡覺

 

 

我想順著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被拘束

我想做我現在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被遊說

我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就算不切實際 我還是想這樣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就算它美中不足

我依然喜歡。

 

上一篇:鐺鐺鐺

下一篇: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