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3:32:43蜻蜓

慢慢慢

我在一個有電腦的地方耶

可是 這裡的電腦也太糟了八

開N百台才幾台是好的 喂‥ 是什麼狀況啊?

 

 

還好打字還不會LAG 但是是哪個低能兒把鍵盤搞成這樣

還好大概記得位置 不然看鍵盤找 找一百年都找不到吧‥。

 

 

網路好慢 好慢 有點快抓狂。

 

 

好久沒有打文章 好懷念打字的感覺

好久沒有悠閒的用電腦 這樣真好

可是我好想 好想 把書唸好

心有餘力不足 是這樣嗎?

有空的時候都覺得平常好忙碌 想要休息一下

可是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太過墮落?

 

 

好希望有人可以在我學習的路上拉我一把 攙扶我一下

這樣才不會走得太墮落又太累  = =

 

 

對了 對了 昨天我上班看到不可思議的人

岑岑美女 對 就是她

天阿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那裡遇到她!!!

美女 妳已經夠美了 不用再吃低脂冰淇淋了拉~

呵呵 很意外吧 竟然遇到覺得最不可能遇到的人。

 

上一篇:喂,好久沒上來

下一篇:書包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