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2:47:13蜻蜓

很多

昨天 我看見很多、很多 以前的同學

雖然沒有進去裡面

我們以為自己坐在最隱密的地方 結果變成最顯眼的地方

竟然 每個經過看到我的人 都認得我

我真的有這麼好認嗎?

 

 

薇雅小姐 妳的改變讓我很驚訝

一年多前 好像還不是這樣子

不過算了 妳的改變 其實我並不是太過在意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日子 會跟妳斷訊

或許就在哪一天 我們又會如此的心血來潮 相約出去

到時候 一定要好好告訴我 妳這趟台北的實習之旅。

 

 

家瑞、文蕾、斯棠 謝謝妳們這麼努力想找我們過去

還有幾位男生也是 謝謝你們。

這真的是出自於不得已 否則答應的事情 我也不想黃牛

我感到很抱歉。

 

 

昨天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一直的待在遠百

說說這個 說說那個

最後我想說的是:

大家,對不起。

薇雅,希望妳一切順利。過去的事,別放在心上了。

 

上一篇:台北

下一篇: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