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7:36:27蜻蜓

曾經

昨天某某人晚上打給我 問我妳的事情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聽不懂 他到底在說誰?

後來 我終於懂了。

 

 

其實 我早就知道 妳和他們應該認識

只是我沒想到 妳竟然去那裡上班了。

 

 

說意外 其實也不會

這樣的結局 我早已經想過。

 

 

被問我要不要去找妳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

 

 

曾經 我們是同學 曾經 我們是朋友

但是‥ 或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知道我變了

 

 

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其實我早已經不怪妳

過去的所有 伴隨著畢業而消逝的無影無蹤

現在的妳 想必不是過去的那個妳

或許現在的妳 正是個連心都像外表一樣的人吧。

 

 

聽說妳 說我是妳的同學 其實 我感到蠻意外的。

 

 

我們 大概沒有熟不熟可言吧

說熟 其實並沒有

但說是不熟 其實我們之前 曾經的淵源 真的 太深、太深‥

 

上一篇:克制

下一篇: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