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7:43:03蜻蜓

駕照

我的天 上個星期五 就是七月三日

前一天我看了筆試題目 然後隔天早上就去考了

 

 

天阿 我整個被騙了

筆試跟路考 應該要分開阿

我真的以為 各收$250

結果 到那邊之後已經是全項$250 等於筆試+路考

然後呢 如果之後才要考路考 還要另外收錢

 

 

歐‥ 我根本就不會騎 好嗎?

不過 我筆試很高分呢 我贏了。

 

 

後來 考完筆試 到路考場去

真是太猶豫了 我到底要不要考一考? 但是‥

 

 

然後 我用了四、五十分鐘吧 我就開始練

不能說是不會騎 但是車很重欸

而且 那個直線真的是有夠長 又不寬

不能騎的太快 也不能中途停下來 大麻煩。

 

 

練一練以後 我就真的去考看看了

第一次 果然敗在直線 明明就快到了說 時間也夠了

然後車有點偏掉 監考官叫我加油走 其實我聽不懂 我後來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很好 扣了32分

我又重新排一次 考一次

 

 

過了呢 嘿嘿 好吧 快嚇死我了

我根本就瘋了吧 騎一台我根本牽不動的機車在考試

算了 過了就好了

 

上一篇:沒希望

下一篇:樹科大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