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9:13:32蜻蜓

充實

妳說 我們現在的日子 大概是最充實的。

恩‥ 或許也是吧。

 

 

現在的我 總是覺得 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是很美好的

我愛我的一切 我愛我的所有

即使是無趣的會計課 我還是找事情做 樂在其中。

 

 

我今天過了兩節有趣的會計課

我用了一整節課 畫了一件不完整的禮服

我用了一整節課 做了一個我的〝最新鉅作〞

 

 

還有、還有 歐 新朋友 妳好

就朋友 也妳好

我覺得像現在這樣 整天快快樂樂 無憂又無慮

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還沒鬆散到 無所是事 只會出一張嘴。

 

 

我覺得、我覺得 國文老師說的對 教官說的也是對

蘇格拉底 你真好

我覺得、我覺得 我做得到 我做到了 或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上一篇:

下一篇:兩天一夜 遊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