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23:18蜻蜓

感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如此

我終於明白 是什麼事情 為了什麼?

原來如此。

 

 

其實 前一天 我就已經知道所有的事情了

但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或許是媽媽說的對 或許我並不認同 但是我了解

 

 

我只是不明白 妳的反應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變了

我想 我是真的對這個社會有所體認

所以我才能夠毫無任何感覺吧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變了

那一瞬間 我好像在姊姊的身上看到了自己

但我看見的 卻是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 是真的有所領悟吧!!

 

 

我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才可以毫無痛癢的 對吧

 

 

妳過妳的 我們過我們的 不就好了?

即使妳是長女。

現在在我的眼裡 妳卻是最無知的一個。

 

上一篇:嘟嘟嘟

下一篇:心情大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