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7:56:00蜻蜓

書搬家

今天一整個下午 我都待在圖書書館裡

一待 又是幾個小時 又是一個下午

 

 

雖然 我走上走下 跑上跑下

但是 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 館內維修 真的很不方便

就算我不需要電梯

但是呢 樓梯也被封住了 我只好繞出去又走上樓

 

 

今天 班了很多書回家

因為 就要過年了 原本的四本書 可以借十本書

然後 媽媽把所有的卡都借滿了 多出的兩本 我在那裡看完了

 

 

我開始 越來越期待我的寒假

只要台北小鬼不回來 我的寒假肯定完美無缺

但是 想也不知道不可能 咳~

 

 

難得的假期 沒有安靜的耳根‥

 

上一篇:司機 謝謝

下一篇: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