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34:54蜻蜓

生日快樂,不快樂

今天是生日 今天悶悶日。

 

登、登、登 累。

學校很空 學校很無聊

回家 寫作文 也比較實在。

 

今天發呆一整天 今天想很多

是看開 是看透

是想通 還是陷入萬丈深淵?

 

明天又是怎麼樣的一天

明天要面對的 又是多少?

 

歷史不衰 不適合

文化變遷 才是現在的最佳寫照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文化代表。

 

文學的 抽象的

文化的 具體的

而我 是什麼?

 

我努力的方向變了 也不該說是變了

是我 更進一步了。

而你 而妳 而她 而他

我不在想當被追上的那一個

而是 被追趕的那一位。

 

上一篇:然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