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9:15:56蜻蜓

小姐生日

昨天 有位大小姐生日

所以我們 ( 我、贊盛、經航 and 〝壽星〞 )

放學之後就出去了 直接撘公車到堀江去

吃飯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決定亂逛一下

還去了新的百貨公司 逛一逛 我看到很多櫃

有一個是手錶的 之前突然有想過帶手錶 但是

因為我手太細 我原本有的那個錶 帶起來我不太順眼 只好放棄

但是昨天看到了幾個很可愛很可愛的 而且錶帶也不是那種軟塑膠

所以應該可以八 但是我也沒帶錢 所以 改天我再去八

不過 還是要試帶看看才知道結果怎樣。



後來 出了百貨公司 有兩位再麥當勞 ( 承樺、益銘 )

可是只來一下下就走了 也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來 好像只為了跟壽星說生日快樂。



他們離開以後 也已經是五點多了 我們就開始走去貴族

在貴族裡面吃一下 玩一下 吃一下 休息一下 就一直這樣

聽說〝那碗〞裡面的果凍 有甜甜又鹹鹹的味道 哈哈

壽星還被陷害 愛玩就是這樣八 一定很無奈

不過裡面服務生還算好 女的服務生好像比較親切 男的就還好 只說沒關係

不知不覺 就已經七點多了 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就這樣 掰掰。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鄉村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