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55:23蜻蜓

test ˇ END

英文: 明明都是配合題型 但是我都看不懂單字片語跟句子的意思

    所以 我還是靠感覺 猜猜猜 都傻眼了欸

會計: 選擇還好 只是我有點健忘

    計算超難 我根本都不記得 我只肯定一題 其他好像都沒背到‥

生物: 今天最好的一科 因為比較輕鬆

    只是有幾題 我不怎麼確定 怎麼感覺印象中沒畫到



考試結束了 放學了 我先回家 他也是

然後 回到家 我就被叫去看什麼、幹什麼

後來用一用才出門。 先到後面去買義大利麵 要帶去給我家那位吃的

吃飽之後回到他家裡 他整理、整理 我先躺一下 睡一下 才出門

去了堀江 近一間百貨公司找人 什麼都沒逛又出來 ( 下次去看看

到處去看了鞋子 還去了寶雅 還喝了新開的飲料店的冬瓜檸檬

還有很多很多 還用10元夾到1隻維尼 其他什麼都沒夾到

我的米妮 我的豆豆龍 都沒有‥     >   <”

還玩了馬力歐版的賽車 很可愛 但是 女生都是輸

後來買好鞋子 本來準備回家 結果有位先生要廁所

然後順路進了大統 大家都上了廁所 剩下10分鐘的公車趕不上

竟然跑去11樓湯姆熊 又玩了兩次賽車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哈哈。

上一篇:test ˇ 1

下一篇:網頁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