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57:42蜻蜓

今天很多事

今天阿 好像發生很多事情欸。



出了門 我本來要去買奶茶的

繞了一大圈 結果那間今天沒有開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跑去公車站附近試吃一間煎餃 還好 不是很好吃 我還吃到薑‥



早上掃地 結果還在脫地 教官就走過來 叫我們快上去

然後呢 我那個時候坐著 我就在等她走開 她都不走

我就‥ 有個人再我前面 然後我就跑掉 然後跑去益銘前面

他問我幹麻?! 教官會抓我阿 哈哈‥



要升旗 在升旗的時候 一開始我都超級安靜的 因為不太想說話

然後 益銘就說我今天怎麼都不講話?! 采盈說 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就回他們說 我要培養氣質 所以我要安靜。 就被噹了‥



電腦課畫青蛙 贊盛一直嫌棄我的青蛙說

你青蛙這麼大隻唷?! 你青蛙嘴巴怎麼這麼大啊?!

對拉、對拉 我的青蛙都很不可愛又很醜 你的都最可愛。



還有某人 不要太白目

少太自以為是 別以為人家都跟妳很少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批評別人 不要以為自己都是理所當然 都是最好



吃飯時候我們拜託政憲幫我們買午餐 因為忘記訂便當

後來他好像叫邦哿去。 恩 不管怎樣 我都要謝謝你們囉 哈哈

然後吃飯的時候我們一直被亂 一下是政憲 一下是贊盛

整個超白痴的 哈哈。 但是每天都一樣 很沒創意唷



下午第一節 上化學 我整個就被耀賢、采盈噹

說我上課不上課 還無聊 說我上課在發呆 說我都在玩 還考很好

歐‥ 可是要我每一堂課都乖乖的上課 是很困難欸

一整堂課不笑、不說話 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欸 這樣我會瘋掉

然後我就坐超正的 然後說 我要上課了。

然後又被說 少假了。 後 很難做人欸 上課也不是 不上課也不是‥



下午體育課 一開始他們打球還好 沒什麼

好像是第二場開始?! 就突然變得很多點 很好笑 哈哈

然後呢 到後來瑩嵐跟贊盛狂猜拳 還發生超多好笑的事情 一直狂輸是重點

兩節體育結束 回教室的路上在樓梯 政憲推一把 瑩嵐整個撲倒在樓梯

真的超好笑、超丟臉 痛是其次 我覺得丟臉最重要

然後臉超紅的 跑回教室去 蹲在牆壁邊狂笑。

妳是怎麼了 怎麼摔倒 笑的這麼開心?! 哈哈。



今天好多好多事情唷 今天過的很好 很開心。

上一篇:換位子

下一篇:一整天 早到晚

丟臉的那位 2008-03-06 19:28:38

好ㄒㄧㄚˋ喔!想到還是很好笑
好險!除了我們班,其他人不多
妳該不會覺得今天最大的點是我跌倒吧?

版主回應
對阿,哈哈
超好笑的
2008-03-07 14: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