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43:58蜻蜓

留下

今天放學 又留了下來

有我 伶軒 瑩嵐

然後 加上展楓 因為他不想自己回家 只好等伶軒。

其實今天 也真的都沒唸到書欸

一到那邊 放下書包 然後就跑出去買東西吃

然後回來 就在那個樓梯吃 也沒進去

很好笑 我們都在討論 還挖秘密

雖然好像 什麼秘密都沒挖到

大家 都說著自己的事情 差不多是這樣

還談論很多很多。

你說的對 難得你留下來欸~

可是有點挑錯時機 因為下禮拜要考試

不過 算了 也沒關係 哈哈

然後呢 聊一聊 什麼都沒唸 五點多 散會。



後來 在搭了52之後 要到我家時

我們兩個( 我and瑩嵐 ) 在公車站一直很白痴

發生很無言的事情 讓我很傻眼 怎麼會這樣?!

還一直‥ 耍白痴 哈哈。

今天 又這樣結束了 過了

我還是希望 每一天 我都能夠好好的 過完‥

上一篇:中打檢定

下一篇: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