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0:00:03蜻蜓

生日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出了門 八點就出門了。

先繞到後面金礦去 買了個小蛋糕 要給經航

因為呀 我生日 他問我要不要買蛋糕?! (搖頭。)

我生日 他問我要不要禮物?! (搖頭。)

可是他生日的時候 我竟然都沒有問他 而且也沒給什麼

然後他還拿一杯汽水來給我。 這樣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愧疚感。



今天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出去 男生加女生 大概19個

誼貞都不來 我狂call妳欸。 差妳就20個了。



今天烤肉 搞的全身都是煙 而且燻到我都要哭出來了

原來升火 是這麼難的事情唷?! 搞了很久 才升起來。

烤肉烤一烤 也不知道有沒有熟?! 也沒人願意試吃

後來 是鎵僑試吃的 說有熟。 哈哈 謝謝你呀 肯彭我的場

然後香腸 也不知道有沒有熟?! 後來是星羽試吃的 哈哈 也謝謝。

本來說有熟 可是吃到一半 跑來說 沒有熟 真是抱歉阿‥

在收攤的時候 他們都知道是我生日了‥

政憲帶頭唱歌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歌?! 可是很多人都一起配樂

很謝謝你們。 還說要去買蛋糕 我都有聽到

可是真的不用 有心就好了 我很怕被你們砸蛋糕‥。

過程很多、很多 可是我 懶的打了‥



後來 離開了經航家 去搭船了

在船上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有點瞎 可是 我整個有感動到一些

不管是熟、還是不怎麼熟的人 都很謝謝你們。

在船上 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竟然從窗戶外面丟垃圾出來

可是看到那麼可愛的妹妹 我也捨不得罵她 後來還拍起照來

她真的、真的很可愛欸。 而且我要走之前 她還說掰掰

她還從窗戶探頭出來跟我說 下次再來玩唷~

妳在約我唷?! 好害羞唷。 好呀 啊妳要來找我呀 呵呵。

跟瑩嵐 整個很像愛上那個小孩 超可愛的 還有一直跟她掰掰呢~



在鼓山渡輪船場 在等公車時 贊盛跑去夾烏龜?! 大概是太無聊吧。

然後就抓到了 還拿來給我說 不要說都沒誠意 生日快樂 送妳。

讓我無言了一下 我要收 還是不要收啊?! 他又收了回去

後來他們跑去打籃球 一半 公車來了 他們丟著 就走了 哈哈

之後到了崛江 他又給我一次 我還是收下了 謝謝你囉。



然後在崛江 跟他們瞎逛。 後來他們決定去花蓮打撞球

本來我們沒跟去坐車 後來也不知道去哪?! 還是跟去了。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撞球館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學會撞球

雖然我沒有打、也不會打 可是 我懂規則了啦 哈哈 太聰明

他們在打撞球 超級、超級好笑的 我們都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05:30左右 我跟瑩嵐就先走了 最後走的兩位女生 哈哈

經航還有跟出來 說是要陪我們去坐車 哦~這樣唷?! 哈哈。

在公車站 很無言的 遇到奇怪的人 一直跟我們說話

還跟我同一班公車 在公車上 也三不五時的找我聊天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算了 很快就要下車了呀。



我的一天 就這樣 結束了。

對我來說 我的生日 已經過完了。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又去旗津

◎『小橋川康之』◎ 2007-11-04 04:49:16

埃呀呀 昨天是平妹的生日阿

抱歉抱歉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喔^^ 要天天開心喔QQ

版主回應
沒關係,謝謝你 2007-11-04 11: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