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31:17蜻蜓

笑聲

今天我還是 留在了學校

還是一樣 其實 我並不想太早回家

回家 要幹麻呢 可以幹麻呢?!

電腦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太多的興趣

電腦對我 就只能是一個學習的工具了 並不是休閒的樂趣。

但是 圖書館還不能夠進去 所以 我去閱覽室發了一下呆

四點半左右 再到圖書館去 想說 看看有什麼書好了?!

進到圖書館 放下書包 才剛剛走到書櫃附近 手機響了 我接。

是展楓 來〝問候、問候〞我 說 好可憐唷~ 之類的話。

後來 我就跑去球場找他們了 因為 真的很無聊欸~

不過到球場之後 直到我去等公車前 我都笑的超開心的

那邊有展楓、柏翰、承樺、抑磬、興旺、耀賢 還有 早上被我踢到的益銘‥

( 哈哈 早上 sorry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超對不起的 >  <

應該沒漏掉誰吧?! 哈哈 反正就大概是這些囉。

球場上 除了打球聲 除了球員們的汗水 就是我們的笑聲了

哈哈 雖然被噹 可是 也一直噹人家 好好笑。

嗯嗯 至少今天在學校 我不是孤單的自己收場

上一篇:常放假先生

下一篇: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