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2:34:53蜻蜓

考試 Day〃 2

今天考試第二天 會計、經濟、計算機概論

遇到了一個 不知道該說是好 還是不好的老師?!

以學生角度來看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是頻頻稱讚

可是 總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第一堂 我是違規了 對‥ 我也當了一個平凡的學生。

第一堂下課時間 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第二堂 我還是違規了。 就在違規的那霎那之間 我停止了動作

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還是 自已寫八。

我不想拿到考卷、拿到成績單之後 讓自己的良心來譴責著我

我知道、我肯定 我不會被當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雖然說 假如有人因為這樣違規 而超越了我 我或許會有不平的心理

但是 我還是制止了我自己 因為我不想放任自己 這樣墮落

就算今天我真的因為這樣行為 拿到了很高的分數 拿到很高的名次

我知道 那種感覺也只是短暫的霸了 我知道 那只是個幻境

爛就爛八 算了 不想做這種事情了 不想讓自己因此感到過意不去

即使我拿到了一時的成績 我的聯考 也不會因此而完美一點

畢竟 今天過後 往後每一天 我依然要靠著自己的努力

靠著自己的努力 去達到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