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57:57蜻蜓

出門吃飯

跟小舅舅、小舅媽他們家 一起到附近百貨公司去吃飯

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 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反正就這樣 不去也不行 我會不好意思欸

而且不去的話‥ 那我晚餐吃什麼呢?! 雖然說家裡有泡麵拉‥||

一盤飯 等的超級久的 我才剛剛要吃而已 我表弟、舅舅 早不知去哪了

原來是表弟要回家去玩電腦阿 所以已經走囉 小孩阿‥ 哈哈

吃飽 我們都是女孩子 就去逛了一下阿 誠品什麼的 逛逛也好

後 那個不是說歡迎免費索取嗎 怎麼一張都沒有了呢?!

我要那個明信片辣 那張真的很可愛欸 我要那一張啦‥

好 我以後假日 都要去那邊 看他哪時候擺新的?!

反正我不管 雖然那個已經沒有了 可是以後一定還有別的

反正就是不管辣 我就是要 我以後假日都要去百貨公司!!

後來我們去的地下一樓 吃冰 呵呵 可愛的玻璃杯壓~

吃了百香果加上養樂多的冰 很好吃歐 只是價錢也不算便宜啦

畢竟 還有一個玻璃杯阿‥ 舅媽說 舅舅請吃飯欸 錢幹麻還他?!

我真的是 無言到了欸‥ 不過算了 久久也才這樣一次阿

上一篇:中獎囉

下一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