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32:38蜻蜓

太多事情

有太多 太多的事情。 有太多 太多了心情。

那些 有的是我所愛的 有些 卻是我所厭惡的

每一個人 每一個個體 每一個奧妙難懂的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著一些 有點怪怪的事情

說實在的 有太多太多的一切 那不是我想要的

太多太多 我要怎麼接納 我要怎麼去面對一切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想一想 是否該放下一切?!

是不是什麼事情 都不要去在意 會比較好一些

是不是什麼事情 都不要去在乎 會比較好一些

不論是愛情、友情、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陌生

不要去在意任何事情 這樣 會比較好嗎‥?!

上一篇:發洩。

下一篇:不懂的人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