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8:07:54蜻蜓

【夢】時代

今天呢 放了學 等邦哿回家之後 我跟展楓就要去夢時代了

然後到公車站 本來要去上一站坐車 可是算了 好遠

遇到了大家 瑩嵐、誼貞、皓中 ( 其他遇到的人 我都沒有講話 )

然後瑩嵐、誼貞 跟我們一樣是搭70 所以就拉她們一起去了

之後 我跟展楓都覺得愧疚了 因為看她們感覺很無聊 還有誼貞的朋友

因為人太多 找不到位子吃飯 就一直走阿走 晃阿晃的 終於 找到位了

因為怕她朋友無聊 就叫她們先去逛 我們吃飽再去找她們

結果吃飽 什麼她們逛到七樓了 我們在地下一樓?! 逛好快唷

然後壓 我們就跑去七樓 其實好像沒什麼好逛的 其實我想走了

不過呢 因為她們是被我們拉來 我不好意思說 所以繼續蝦逛 噓‥

逛逛逛 到後來又回到一樓 我跟展楓就說要去堀江了 她們不去

她們就這樣 從夢時代走去前鎮總站 要回家了。 我們繼續逛

結果 跑去看公車 感覺有點迷路 因為不知道去哪等才好

還好後來還是有等到拉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夢時代呢 很大很大 真的超級大的 就像展楓說的 逛一天也逛不完

不過 感覺起來沒興趣 所以也沒有逛很久囉 只是想看看

然後想想 晚上應該會很漂亮吧?! 有機會 我想在晚上去看看。

上一篇:半糖 去冰

下一篇:都是三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