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8:03:22蜻蜓

巧遇

家裡好無聊 又很吵。 所以 大概三點左右 我就換一換衣服 自己出門

出去逛逛囉 在家快要發霉了 雖然明天要去學校‥

逛了逛逛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哈哈 很高興 逛一逛也開心

不過 有的真的好可愛 後來 我決定不逛了 不然我會很想要它 >   <”

不管 那不是重點。 回到我的主題吧 來‥|| 哈哈

我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離開最後的那間店家了 正要去搭公車囉

在轉角的衣店 有人叫我 是〝旻嫻〞 歐‥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

不過 她竟然知道我是誰 還知道我是五福的=   =+

好吧 沒關係 雖然我不認識妳 不過 妳好像認識我?!

一起聊天 哈哈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妳叫什麼?! 管它的 不重要了

聊一聊 散會 因為我要回家玩電腦囉。 已經快五點了‥ 哈哈

上一篇:智障對話?!

下一篇: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