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25:06蜻蜓

檢定!!

今天的中打 過了 開心是難免 因為過了

但中打會過 已經是意料之內 所以不比英打開心

今天中打 第一篇43個字 錯誤率1

     第二篇42個字 錯誤率5

挖 很多 我也知道 只是比意料的更多‥

不管 總之我過了 很好

而明天 還有一個word檢定

恩‥ 我只能說 加油八 希望可以過

其實 我好怕我分數不到我理想 更怕我不過

昨天電腦課 用我的電腦 一直出現搜尋不到檔案

或者是唯讀 無法評分就是了 蠻煩的

而後 我換了艾雯的電腦 原本是第四類無法評

用艾雯電腦重做 變成第一類無法評分

我跟老師講 她一直說我存檔有問題

最好就是這樣 存檔有問題?! 那會不同類別

而且 以前換過電腦就ok 我今天第一次換電腦還錯

昨天一直無法評分 很煩 我就不重做了

我管你能不能評分 下課了 我要走了 92就92 有過

假如明天的檢定 還是無法評分 換電腦也是一樣

ok 我願意相信我存檔有問題 沒關係

反正 頂多分數不好 我還是會過的!!

明天 一起加油囉 希望大家都會過

上一篇:犯大忌。

下一篇:超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