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8:56:06蜻蜓

把妹的一種?!

上玩電腦課 和伶軒一起走著 走著走著 采盈她們 從我後面消失了‥

走到波浪 大概是中間班級八 經過某班時 有一群人圍在兩邊

經過 有個人突然說 那邊有東西 講的很大聲 我看了看地板

有東西?! 沒有阿 我什麼都沒看到 有什麼東西啊?!

不要跟我說 是蟲 不要跟我說 它跑到我身上‥

離開那個班之後 伶軒罵我笨 這樣也會被騙 說我是笨蛋

對阿 他們騙我 可是 他們說有東西阿 我就順勢看了地板阿‥

假如不看 真的有東西的話 要是踩到 怎麼辦阿。

她說那算是‥ 沒有說下去 但 我是好奇的 還是問了

伶軒說 那算是把妹的一種。 蛤?! 我應該沒有聽錯八 把妹?!

我 無言了 好爛的方法‥ 這樣的方法 真的可以把到妹嗎?!

我 懷疑著 因為 真的好爛阿!!

你們這樣的方法阿 假如可以把到伶軒 我就‥就‥

就看把到伶軒的那個人 要怎樣?! 我幫他完成一件事(只要能力可及。)

上一篇:好痛。

下一篇:犯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