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42:03蜻蜓

過去和現在相比

因為校外的丙檢報名表 要繳交照片 我拿了國中ㄉ照片去

國中的畢業照 被耀賢看到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八)

那時候 不知道在幹麻 大概是吃飽飯ㄉ那段時間八

耀賢看一看 跟我說 我國中比較好看

是嗎 我覺得還好八 那應該是因為 畢業照 多少會修

記得 當時剛剛拿照到片 被瀚生搶走了 他看一看 還說 不像

又看了很久 說 有點像 所也像或不像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管 反正耀賢說 國中好看

那‥ 那是要我去剪像那樣ㄉ短髮嗎?! 不要 我好不容易留長了

其實 我原本就是長髮 從國小開始 一直都是

是國二 因為班導的關係 所以才剪掉的 有心疼>   <”

好啦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好看 我喜歡現在 我要我ㄉ頭髮^   ^

當然 我也要我現在ㄉ生活 (不是說要分手後的生活‥)

高中的我 過的很好 很開心 外表沒關係 也不是說現在跟魔鬼一樣阿

國中的我 好累 我不想再這樣 面對一個那樣的人 真ㄉ很累‥

所以 外表、生活 只能選一個的話 我還是要高中的生活!!

( a‥ 國小也很好呀 我也愛 )

上一篇:朋友的關心

下一篇:很好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