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9:40:02蜻蜓

很開心!!

昨晚 好不容易 媽咪說ok!!

一直跟媽咪問 睡前 我又問了一次 她說 好啦 妳吼‥

對ㄅ起歐 媽咪 我ㄅ要故意ㄉ

我也不想要這樣 一直煩妳 一直盧妳

ㄅ過 我真ㄉ很想要去‥

到現在 媽咪都不知道我01/03、09、10要檢定ㄉ事情

不知道被她知道了 會ㄅ會不給我去?!

我是說 大概ㄅ會八 因為都已經答應我了

而且 哪有人這樣 反反覆覆ㄉ>   <” 所以保祐我八。

我想 這次跨年去了之後 我大概有好長一段時間 ㄅ會在外面過夜了

我想 我之後 要乖乖呆在家 ㄅ過 不出去是不可能ㄉ啦

所以囉 我只能乖乖ㄉ ㄅ在任性要求 我想出去玩 並且過夜

媽咪 對ㄅ起 最近好像變ㄉ不乖了 常常出去玩

半年以內 我已經出去過三次 都在外面過夜

媽咪 好謝謝妳 謝謝妳 那ㄇ疼我 我也好愛妳>///<”

上一篇:累......

下一篇: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