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9:12:24蜻蜓

唸書唸到煩

我親愛ㄉ數學阿 你為何在自己身旁 築起層層圍牆 深怕我越雷池一步?!

你乖乖 乖乖ㄉ聽話 將你身旁ㄉ牆 慢慢收起 讓我靠近你

我ㄅ會傷害你 我只想 好好ㄉ弄懂你 ㄅ想要考零分。

唉~ 看書?! 越看越煩 突然感覺 為什ㄇ我不早一點開始唸ㄋ?!

現在說這些 太遲 這次ㄉ段考 大概死定了八

只希望 我可以 別掉到十名以外 下次ㄉ段考 好好加油八

說真ㄉ 我ㄅ希望現在ㄉ我 回到過去那樣 毫ㄅ在乎

現在 我在乎著成績 對我而言 也是一ㄍ很大ㄉ意外八

But 我喜歡著 這樣ㄉ意外 多在乎自己一些‥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檢定時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