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46:17蜻蜓

簡單製版型

嘗試 做了幾ㄍ版型 因為很想試看看

一開始 因為看ㄅ懂說明而放棄

也因為 ㄅ想要下載那ㄍ程式‥ 因為麻煩

而後 我看一看那些 我依舊ㄅ懂

But 我有ㄍ想法 也許我家ㄉ那ㄍ系統 也可以做八

那是同類型ㄉ程式壓 而且我學過 有一點點基礎 試看看吧!!

看ㄅ懂製作說明怎ㄇ辦?!

我看了看 看ㄅ懂 但我為自己畫了重點 就是 圖片長寬及大小

抓住這些重點 我開始嘗試

處理完圖片 試著上傳 我成功了 很開心歐~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ㄅ想要下載 或者看ㄅ懂說明ㄉ話

可以用我這些方法是看看歐。

我用ㄉ程式是  〝PhotoImpact〞

我想 只要是影像處理ㄉ程式 可以設定圖檔長寬及大小 都可以試著用八

上一篇:去ㄅ成ㄉ雄工校慶

下一篇:向星星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