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8:23:01蜻蜓

開心?!

今天 她們在說悄悄話 問了 ㄅ說

我有點難過… 後來 采盈說 明天我會很開心

心情好一些 因為我大概知道什ㄇ事情了

如果因此說悄悄話 因此隱瞞我 我並ㄅ會怎ㄇ樣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 我想 我也會隱瞞八…

只是 采盈說 明天我會很開心 那時候

其實 我並沒有很期待 很開心ㄉ感覺 因為…

昨天ㄉ事情 我還是會去想。

其實 當采盈那ㄇ告訴我 我趴了下去

在手與手 桌子和我 裡面ㄉ空間 是黑暗ㄉ

頓時間 心情很複雜 無法言喻 我想哭泣

我感覺得到 剎那間 我ㄉ眼睛 紅了 淚水 已懸掛在眼眶…

我ㄅ能哭 現在在學校 我會勇敢 會堅強

昨晚 我答應他 我ㄅ會哭 雖然 夾帶著敷衍ㄉ意味

因為我了解 如果我說ㄅ好 或者ㄅ回覆他 他只會擔心

他ㄅ會讓我哭 我ㄉ眼淚 他ㄉ思緒 一切亂了

我ㄅ會哭 我會加油…

下午ㄉ我 恢復許多 開朗許多 起碼 我懂得笑。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生日ㄉ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