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52:33蜻蜓

Day〝2≠考試亂逛

一早起床 然後打電話 把基鎮也〝挖〞起床!!!

因為阿 今天笨蛋勳要去考試 轉學考咩

因為阿 他為了我 他答應我 他要回去學校把高中唸完

結果 才考一節 我們就走了 哈哈 笨蛋勳都ㄅ會寫辣

第一節是國文 我問他考什ㄇ?! 因為他一題都ㄅ會

笨蛋勳說 有一題是 遷強負荷 問是什ㄇ意思?!

天ㄚ 這ㄍ也ㄅ會 這句成語ㄅ會很困難阿

恩 好八好八 我知道你很久沒有唸書了 都是上班

看來 中興 你是進ㄅ去的 哈哈。

考了一節國文 我們就跑了 他沒有再考第二節 當然 接下來ㄉ第三節沒考

最後下午ㄉ面試 當然 他也沒有去囉。

哈哈 之後我們跑去吃早餐 吃完想說去租片 結果都沒開

後來 我們去基鎮家 基鎮要睡覺 本來我們也要睡一下 可是沒睡

我跟笨蛋勳走了 跟基鎮說晚點去加油站找他 哈哈

為什ㄇ要跑?! 因為笨蛋勳還欠基振生日禮物說 我們要去挑禮物

好 那就這樣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