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00:13蜻蜓

補習班ㄉ電話

剛才 我接到一間補習班ㄉ電話

是 文成補習班的

文成ㄉ工讀生 那ㄍ姊姊 很讚

打來跟我聊天ㄉ 她打工很混 可是很好玩

我們還聊出去玩ㄉ事

我說 高雄沒啥好玩ㄉ

她說 旗津

旗津 也去好多次了

她說 要一大群去 一起瘋 才好玩

呵呵 好好玩ㄉ姊姊

我問她 她是哪ㄍ學校ㄉ?!

她說 我會ㄅ會以為她是國三生?!

是阿 她ㄅ是國三生ㄇ?!

在之前 她說她也放假了

所以 一定也是畢業生阿

原來阿 她是高三囉

她是福誠ㄉ 呵呵

她很高興 因為我把她當國三生

最後她說 雖然找到可以聊ㄉ 沒掛她電話 沒有罵人ㄉ

可是 她還是要打下一通 一天ㄉ電話ㄅ能太難看八

她說 改天再跟我聊囉

我想 她應該ㄅ會再打八

可是壓 還是ㄍ好玩ㄉ姊姊^  ^

上一篇:ㄅ知,說什ㄇ?!

下一篇:我是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