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51:01蜻蜓

決定墾丁?!

基鎮問我,

去ㄅ去墾丁?!

我說ㄅ知道。

基鎮說,

ㄅ能不知道,

他朋友要訂房間了。

基鎮說,

去嘛、去嘛,

他說我ㄅ去,

可能很久都見ㄅ到囉,

他會想我ㄝ。

我ㄅ去就很久見ㄅ到?!

我們7月底,

ㄅ是會在一起出去ㄇ?!

沒有很久壓。

原來,

他收到兵單惹,

他要去體檢了,

很快ㄉ,

他要走了。

有可能7月底,

他就ㄅ在了。

基鎮說,

跟他們一起,

幫他送別一下嘛。

本來想說,

媽咪說ㄅ行就算了。

現在絕得,

我真ㄉ好想去這趟,

ㄅ敢再去想媽咪說〝ㄅ行〞......

上一篇:兵單?!

下一篇:走了好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