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57:17蜻蜓

大嫂?!

基鎮密我。

第ㄧ句話是......

〝大嫂〞。

咦?!

基鎮,

你叫錯人吼,

我ㄅ是你大嫂ㄝ。

之後勳就說......

幹麻,

ㄅ承認你是唷??

你們兩ㄍ是怎樣阿,

阿我就ㄅ知道,

基鎮ㄉ大哥是誰咩,

我怎ㄇ可能是他大嫂。

而且,

我有男朋友惹捏,

怎ㄇ會是他大哥ㄉ女朋友。

哈哈。

話說回來,

欸欸,

笨蛋勳,

你什ㄇ時候當起大哥啦?!

我怎ㄇ都ㄅ知道,

還讓基鎮把你當大哥ㄝ。

是大哥?!

那就更奇怪囉,

怎ㄇ在我面前,

一點都沒有做大哥ㄉ樣勒。

哈哈=   =”

上一篇:你錯了。

下一篇: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