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03:46蜻蜓

聯合,沒用。

昨天晚上,

我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ㄅ是我接ㄉ,

是姊姊接ㄉ。

後來她說是我ㄉ。

接起電話,

咦?!

是基鎮ㄉ聲音ㄝ。

可是,

基鎮ㄅ知道我家電話阿!!

ㄅ會八,

勳出賣我ㄇ?!

後來,

接起電話,

我沒有說他是誰。

基鎮卻騙起我惹。

基鎮說,

他那邊是派出所,

說我違規,

說有什ㄇ紅單ㄉ。

吼,

笨歸笨,

我又ㄅ是ㄅ認識你,

我ㄅ只認識,

我們還出去玩過ㄝ。

你絕得,

我會ㄅ認識你ㄉ聲音ㄇ?!

你們兩ㄍ阿,

竟然聯合起來整我,

哼,

哪有那ㄇ容易>///<”

上一篇:我,坦白?!

下一篇:你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