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9:20:58蜻蜓

稀有動物??

(補)2006。03。10

我今天一直忙著,

忙著明天繞場ㄉ事情。

本組主題臨時更改,

我們幾ㄍ負責道具斗,

正趕工呢。

中午午休快打鐘,

瀚生回到座位上來,

可惜他位子被我搶惹,

因為我ㄉ位子也被搶惹=   =

後來瀚生一直亂我,

我跟他大聲ㄉ喊ㄌ一聲,

我說什ㄇ我已經忘記囉。

『哇,好稀奇唷』

『妳是稀有動物ㄝ』

他說ㄉ妳,

就是指我囉。

「你說我ㄅ生氣是稀有動物」

「還是說我生氣是稀有動物」

『妳生氣ㄉ時候』

什ㄇ意思,

意思就是我ㄅ會生氣囉??

對啦對啦,

我每次來學校,

就都是給你亂好玩ㄉ,

都沒生氣是八。

哈哈,

but,

ㄅ跟你計較你亂我ㄉ事情,

ㄅ代表我任何時候,

對任何事情都ㄅ會生氣,

好ㄇ?!

上一篇:下午ㄉ預賽

下一篇:班上有〝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