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38:19蜻蜓

回想,國一時候

在五福斗最後一ㄍ校慶,

即將來臨,

就要畢業惹,

我好開心哇︿︿

想起一年級ㄉ那ㄍ校慶。

記得那次在校慶前,

預賽ㄉ當天早上,

開完會後解散,

全班都留在操場每人跑一圈。

我卻被別班斗人,

給絆倒囉,

傷在膝蓋><”

那天有生物,

班上跟生物老師借課練接力,

我沒有出去練。

只記得應該是志忠八,

我受傷後他說什ㄇ,

現在受傷下午還比屁阿,

一類ㄉ話。

那天班導問過我好多次,

『下午還能比賽ㄇ??』

當然,

我當然要下去跑。

如果ㄅ跑,

那ㄅ就是要候補上場??

有可能因為我,

有些棒次要調動,

這樣很過一ㄅ去。

最後,

還好我們班有進決賽︿︿

好開心。

雖然跑ㄉ時候超級痛斗><”

上一篇:哈,神經病

下一篇:早修,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