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9:02:21蜻蜓

又被耍惹= =

今天好像一直被騙ㄝ。

先是力緯,

後是瀚生。

ㄅ知第幾節下課,

遇到力緯,

『姚在找妳,叫妳去找他』

「今天??」

『對,記得去』

「你騙我,我ㄅ要」

『後,我幹麻騙妳這ㄍㄚ』

『對我有沒有好處』

「有阿」。

有阿,

當然有好處,

只是我ㄅ想說。

本來是沒要去ㄉ,

but聽力緯降說,

他好像說ㄉ好誠懇唷,

so下午掃地時間我去找姚,

順便借公民複習講義。

我去19班後,

我找姚,

姚說他沒有找我,

說是力緯在唬濫我。

吼,

又被騙惹,

奇怪ㄝ。

下午瀚生也捉弄我好多次。

我現在還記得ㄉ只有一ㄍ,

『阿,妳踩到了』

我看惹看一下地板,

「踩到什ㄇ??」

『妳踩到地板惹』。

吼,

地板ㄅ是用來踩斗,

ㄅ然是幹麻搭??

都這樣ㄉ~~